我为群众办实事 | 我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1-09-17   09时49分 浏览次数:

9月14日,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桲椤树镇举行。

活动以开展社会需要、群众喜欢、影响力大、服务面广的系列科普活动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多阵地多战线协同,形成全社会动员、全领域参与、全方位覆盖的大科普生态。全市21个单位70多人参加活动,各单位立足本职,将国家惠农富农政策送到群众手中,通过科普的桥梁,拉近了群众和各部门之间的情感和距离。

姚志红

市科协副主席

  “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提升桲椤树社区全民科学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五进活动,让科普工作遍地开花。”
  据了解,活动期间发放各类技术宣传资料1.58万(册)份,摆放展板13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