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广播电视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
2021-09-17   09时45分 浏览次数:

9月16日,平泉广播电视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台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台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市委书记王贺民在讲话中提到的“担当”“高效”和“精气神”三个主题词,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体会感悟,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措施提得实。

  会议指出,要端正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担当”“高效”和“精气神”研讨交流活动的意义;要正视问题,进一步落实“担当、高效”新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为民意识,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经常扪心自问“是不是对得起自己的岗位”“是不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加强学习,强化素质和能力提升,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媒体融合发展需要;要勇于创新,善于谋事,主动干、干得好,“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遇到问题主动去解决,不要差不多、一定要完美;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增强制度的刚性约束,用制度管人、用规章管事,从领导干部做起,中层干部带头,率先垂范、主动担当,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讲团结,班子成员间、各部门间要经常沟通、相互理解、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补台。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促进全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讲“担当”、重“高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发挥好融媒体中心工作职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平泉”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