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9-16   09时48分 浏览次数:

9月15日,我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承德市政协副主席董旭明,平泉市委书记王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市政协主席王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瑛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出席开工仪式。赵瑛楠主持开工仪式。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开工仪式项目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董旭明宣布平泉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二期等8个项目开工。

王贺民指出,我市将高质量推进项目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关键环节、重要举措、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在全市上下掀起加快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高质量的项目践行新发展理念。

王贺民强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既彰显着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上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也拉开了新一轮大开放、大建设的序幕,必将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3.97亿元,计划年内完成投资2.8亿元以上,涵盖了装备制造、服务业、基础设施、传统产业升级、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23亿元、利税2.44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340个。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