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民到承德泓泰鑫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2021-09-16   09时45分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委书记王贺民到承德泓泰鑫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及平泉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局、小寺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贺民详细了解车间作业生产线及企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企业要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创品牌、树形象,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贺民强调,项目是转型升级的载体,要靠优质的增量来扩总量、调结构,全市上下要把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严格落实生态增效、财政增长、就业增加“三增尺子”,坚定不移引进财源类、税收类、实体经济类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关注本土企业的成长,引导帮助他们技改、扩能、转型。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