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担当、高效”新要求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2021-09-16   09时24分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平泉市交通运输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王贺民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平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落实“担当、高效”新要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各项工作。

一要通过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平泉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二要通过学习,做业务上的“真把式”。全面开展对标提升行动,勇于担当,提质提效,推动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心干好每一天,踏实走好每一步,争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要通过学习,做工作上的“早行人”。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按照“1365”工作思路要求,牢牢把握我市交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研判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在大格局中找准定位,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谋划好“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聚焦交通发展的各种瓶颈和制约,开拓创新,补齐短板,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通群众出行、农民致富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四要通过学习,做行业上的“领头羊”。继续巩固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全国示范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全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成果,大力推进国省干线网“贯通”、农村公路网“畅通”、交通服务网“融通”工程,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安全管理持久战、民生事业阵地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