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头山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交流研讨会
2021-09-15   16时27分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晚,台头山镇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推动镇村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全体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担当、高效、精气神”三个主题词,台头山镇组织召开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交流研讨会。

市委党校李艳青主任到会指导,并参与了镇干部的交流讨论,此次交流研讨氛围热烈,广大领导干部情真意切的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一致认为9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一是形式新、站位高,领导重视。此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学习,各乡镇、市直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和村级党组织书记均在参会范围,足以彰显市委的重视程度。二是立意远、思路清,科学性强。不管是与会领导的交流发言,还是贺民书记的总结发言,处处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芒,促使我们对自身在工作实际中该如何讲“担当”、重“高效”、提振“精气神”提升到理性的高度进行深入思考,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层次。三是目标明、内容实,提振士气。贺民书记亲自起草的这篇交流发言,精准把握了当前形势下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脉搏,也切实指出了全市党政干部工作的症结所在,既有宏观战略布局,也有具体工作部署,既全面又系统,既让我们坚定了信心,也感到沉甸甸的责任,必将加速推进经济强市、美丽平泉建设。(石明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