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一届门球邀请赛
2021-09-14   09时16分 浏览次数:

9月11日,我市举办第一届门球邀请赛。本次门球赛由栢汇饭店主办,市门球协会承办。来自我市60余名门球爱好者组建8支队伍,分别进行28场团体赛。

本次参赛的选手,年纪最小的39岁,最大的已经87岁。虽然大部分都是老年人,但在赛场上个个意气风发、步伐矫健。他们手握球槌,认真计算击球路线,瞄准、挥杆、过门、闪击等一系列技术动作运用的干脆利索、一气呵成。整场比赛认真紧张,又欢快祥和,充分展现出我市老年人积极进取、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孙庆博

栢汇饭店经理

“我自己也是一名门球爱好者,此次活动更好地推广了门球这项运动,也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田久学

平泉市门球协会主席

“门球这项运动老少皆宜,是一项群众性的体育活动。我市门球运动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在河北省甲级联赛中,平泉曾取得过三次冠军两次亚军的好成绩。我市门球运动在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