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2021-09-13   09时18分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将项目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永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工作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的总体思路;学习了市委一、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市项目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深入学习了市委二次全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讨论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了“千企兴千村”行动。

工商联执委们结合自身以及我市的经济发展、项目工作纷纷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对经济发展和项目工作的重要决策和举措极大地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企业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平泉”贡献自己力量。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