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献爱心抗疫情科企联合捐资助教促帮扶”活动
2021-09-13   09时15分 浏览次数:

市科技局始终将科技扶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心全意地为帮扶户、社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今年,市科技局将重点放在教育扶贫上,积极与科技型企业联合开展捐助活动,让贫困家庭中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9月9日,市科技局与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天龙乳业有限公司在黄土梁子镇营子头小学联合开展“献爱心抗疫情科企捐资助教促帮扶”活动。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书包、文具、床上用品、消毒液、杏仁露等物资。 

薛梓瑄

营子头小学学生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爱,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对我们的期望。”


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为曾在营子头小学就读,今考上大学的贫困生捐资3000元。市科技局为龙潭社区捐资15000元,用于社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戴学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科技局作为帮扶龙潭社区的服务部门,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帮扶工作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全力支持村集体收入和农民增收,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