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民生,情暖教育,市政府领导到党坝镇慰问一线教师
2021-09-13   15时16分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泉市刘副市长在教育和体育局、党坝镇政府、南党学区领导陪同下到党坝镇座谈慰问一线教师。

座谈会由教育和体育局张科长主持,党坝镇所辖五所中小学校长、主任参加了参加座谈会。

刘副市长和参会校长、老师进行了会谈,认真听了各校的汇报,悉心询问,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学生餐饮、住宿条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情况,针对学校面临的困难当场拍板做出了批示,解决了各校存在的实力困难。

座谈会上,刘副市长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教师们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刘国泉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我市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更多优质资源投向教育领域,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我们要全民重视教育,要提高教师待遇,让教师成为人人羡慕的职业。希望广大教师工作中坚定不移的以学生为本分,以素质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听了刘副市长的讲话,各校领导和老师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和鼓励下,全体教育工作者一定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推动平泉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倾心努力。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