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09时36分 浏览次数:

8月1日,市委书记王贺民先后到福满家超市、市医院、阳光酒店、盛世新城小区、高铁站、公交北枢纽、卧龙山庄隔离点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苗立国,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参加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王贺民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口罩佩戴、测温、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同时,对值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叮嘱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王贺民要求,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高度警惕警醒、切实规范管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必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两码”、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加强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控,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