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兰沟乡各村(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14时30分 浏览次数:

为全力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传播和流行,保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安全,2021年8月3日,茅兰沟乡各村(社区)陆续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部署工作会议,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强调在辖区内各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站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出身份。配备体温计、宣传单,对出入群众进行劝导并进行体温测量,行程码,健康码等进行登记,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清醒的头脑。

为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社区)全力以赴不松懈不放弃坚守岗位战疫情。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