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真情,平泉市小寺沟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2021-08-03   14时03分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河北省平泉市小寺沟镇党委书记刘志广,镇长郑文博,武装部长管文晋走访慰问辖区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在部队会议室里,双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刘志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小寺沟镇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代表辖区群众对驻地部队在全镇脱贫攻坚、防火、防汛、防疫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刘志广表示,小寺沟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支持驻镇部队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希望驻镇部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驻地部队主要领导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并对此次走访慰问表示感谢。

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镇主要领导一行人等向部队送去慰问品,双方合影留念。(通讯员  管文晋)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