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岭镇学习中国共产党平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08-03   14时06分 浏览次数:

7月22日,杨树岭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平泉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王贺民代表平泉市第一届委员会作出的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根据王贺民书记作出的工作报告,会议详细解读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部署,分析杨树岭镇今后五年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的目标方向,要求全镇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科学规划、突出重点,结合实际资源谋划好项目;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清晰思路、巩固成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找准定位、把握形势,针对短板弱项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为全镇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镇要依托主题党日,掀起学习工作报告热潮,尤其各所站办负责人、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充分学习领悟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报告作为今后五年全镇各项工作的纲领,指导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实践。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