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8-03   09时53分 浏览次数:

8月2日,平泉市统计局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宫晓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宫局长指出,近期国内新增多个中高风险地区,当前又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做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暂时取消职工年休假,做到非必要不离平、不出境,杜绝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家属从外地或疫情重点管控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回市要及时报备和通知有关部门。宫局长强调,面对疫情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恐慌。个人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按要求接种疫苗。二是戴好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定期消毒。三是不聚集、不探亲访友、非必要不外出。宫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