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审计局开展多种形式党史学习
2021-08-02   16时38分 浏览次数:

平泉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全局审计工作能力水平。

一是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带头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自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材料。

二是利用网络媒体学习,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集中收看纪录片《回望延安》、《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观看红色电影《四渡赤水》等影片,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微党课网课学习教育,增强学党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加强红色资源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充分利用好丰富独特的红色资源开展教学,组织党员干部到北五十家烈士陵园、中共平北(平凌)县委县政府旧址等教育基地参观聆听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