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萃取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2021-06-21   09时40分 浏览次数:

6月19日,我市举行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萃取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承德市科技局、平泉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技术创新中心批复文件及管理委员会和技术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对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萃取技术创新中心进行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萃取技术创新中心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负氧离子萃取相关技术。


张鑫媛

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此次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萃取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成立,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引进高科技人才,把森氧加植物负氧离子事业做大做强,为市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创新中心设有植物提取技术研究室、植物负氧离子萜烯类纳米复合材料研究室、植物负氧离子释放液产品开发与应用研究室,与天津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进行合作。截至目前,申请取得12项国家专利,有专业技术人员29人,国内行业知名专家10余名。创新中心所研发出的植物萃取复合形成诱发负氧离子新材料,能消除甲醛、苯、PM2.5等有害物质。


戴学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作为科技服务管理部门,将以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力促科技成果在平泉转化落地,努力将技术创新中心打造成为技术、人才、项目的集聚高地,成为助推平泉特色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平台,为全市特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探索我们‘平泉经验’。”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