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市举行“农信杯”广场舞汇演
2021-06-19   09时22分 浏览次数:

6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平泉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广场舞协会协办,平泉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总冠名的“农信杯”“同跳一只舞·共庆一百年”广场舞汇演在中心广场举行。经过预赛选拔,最终共有20支队伍参加汇演。

汇演在集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再唱山歌给党听》《祖国之恋》《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党旗更鲜艳》等广场舞依次登台表演。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歌颂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小康社会里的幸福生活,抒发了人民群众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



刁力丁

平泉联社综合办公室主任

“活动旨在增强市民体质,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联社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切与支持。”


王启超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魅力平泉’贡献出新的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