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恒升村镇银行举行“整村授信”仪式
2021-06-19   09时17分 浏览次数:

6月17日,平泉恒升村镇银行在小寺沟镇举行“征信赋能整村授信、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信用村授牌暨“整村授信”仪式。副市长张帅出席活动。市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小寺沟镇政府、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平泉恒升村镇银行负责同志以及小寺沟镇各村委会主任、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平泉恒升村镇银行与小寺沟镇政府签署“整村授信协议”。为被评为“信用示范村”的5个村、社区颁发“授信标志牌”。“整村授信”是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发展的有效举措,是重点解决农业合作社和农户产业发展小微信贷的好方法,着力缓解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的“贷款难、贷款贵”问题。


杨宪勇

袁家店村种植户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最大的资金帮助,我会用这些资金好好生产经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最大利益化。”


李 杰

平泉恒升村镇银行行长


“为了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我们重点做到‘整村授信’推进工作。截至目前,为全市19个乡镇600多个农户发放小额种植、养殖经营类贷款4000多万元,余额3110多万元。下一步,我们在支农支小服务的路上,与老百姓最亲,与老百姓最近,把金融服务做的更深、更细、更好。”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