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十家子镇有序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6   11时09分 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措施,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日前,南五十家子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卫生院从人员组织、疫苗接种、现场保障、数据技术、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全力保障接种人群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接种第二针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第一次接种签署的知情同意书和预防接种凭证。南五十家子镇中心卫生院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认真组织疫苗接种。接种者佩戴口罩、有序接种。工作人员流程化作业,核实身份信息、询问接种者健康情况、进行详细的预检告知、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信息登记录入、接种疫苗、留观30分钟。

卫生院提醒广大群众,接种疫苗后,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四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