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头山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5-08   15时28分 浏览次数:

      

      5月8日,台头山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综合分析研判了全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形势,对全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接种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经济有效的途径,是对个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表现,各村、社区务必要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动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靠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摸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接种人群,切实做到数字清、底子明,有序组织群众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三要加强宣传动员。各村、社区要利用乡村大喇叭、发放倡议书、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式对疫苗接种政策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加强对群众的思想引领,消除群众思想顾虑,让群众正确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关键性,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切实做到应接尽接。 (石明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