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2021-04-07   08时55分 浏览次数:

近日,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河北爱德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到平北镇太平梁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太平梁小学捐赠价值3万元的100套课桌椅。此外,他们还为困难学生捐赠价值3千元文具用品。

平北镇中心小学校长姜云峰说:“今天,我校受到爱心企业捐赠的桌椅,非常感谢。我们要把这份爱心化作办好教育的力量,加倍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是承德市县区内首个成立的社会公益慈善组织,目前共募集社会救助资金60万余元,重点用于资助基本生活依然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户、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及其他符合救助条件的城乡特殊困难群众,进一步防止返贫致贫。


河北省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吕明兴说:“今后,我们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救助募捐活动,动员更多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社会救助事业中,让每一位受助者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