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行公益 捐资助教育英才
2021-04-07   14时32分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同河北爱德文体器材有限公司来到平北镇太平梁小学,向学校捐赠了师生桌椅100套、向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书包文具30套。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民政局对爱心企业人士的善德义举、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支持平泉民政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学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及受助学生家长向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和慷慨解囊、倾注爱心的爱心企业真诚致谢,这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看到了学校教师和同学们报效祖国、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截至目前,平泉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共筹集救助资金65万余元,接收救助物资7万余元,将全部用于救助特殊困难群众,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贡献。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