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使命
2021-04-06   12时37分 浏览次数:

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学史承遗志,奋发创新绩。为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清明之际,小寺沟镇政府在黑山口村场站部队革命教育基地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的主题祭祀活动。

上世纪七十年代,武装冲突频发,为国防安全修建平泉场站,面对山体构造复杂、稳定性差等诸多艰难险阻,革命先辈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凭着钢钎、铁锤和炸药等简陋工具,建成今天的机场洞库,但革命就有牺牲,施工过程中的山体塌方,将向先淼等74名官兵永远地与大山融为了一体。今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我们在纪念碑前驻足凝视,整理花篮缎带,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集体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更是坚定了我们“为人民谋幸福”的信念和决心。(通讯员  韩莉)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