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市直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4-16   09时40分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直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直各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报告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内容翔实,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