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杨兆永到王土房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16   09时38分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兆永到王土房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王土房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兆永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和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则方法、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整个报告主题明确、条理清楚,有理有据、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要持续加强党史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担当奉献、创新实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