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正国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5   09时09分 浏览次数:

4月14日,承德市委常委、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就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靖楠参加调研。

董正国先后到桥东派出所、市检察院、市法院,听取了相关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档案材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董正国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政法队伍思想教育整顿工作政治自觉;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要端正态度,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好自查自纠,正视自身存在问题;要深刻剖析问题及其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履职尽责,强化执法公正,公开透明,切实维护老百姓切身利益;要全面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借助这次教育整顿,提升全市政法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队伍工作使命和责任担当。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