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促实践-平泉市政协副主席杨兆永到王土房乡进行主题宣讲
2021-04-14   10时20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乡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4月13日市政协主席杨兆永到我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杨兆永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对广大乡、村干部更好地理解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于把握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