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2021-03-04   09时20分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通过再次观看表彰大会的精彩片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勠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上,就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全国审计一盘棋,上下同心、团结奋斗,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勤学多思、担当作为,为做好审计工作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生力军和突击队;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