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头山镇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2021-03-03   15时07分 浏览次数:


近年来,台头山镇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力所能及帮助军人家属和困难军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拉近与军属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军人和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3月2日下午,台头山镇党政主要领导又一次下到台头山镇各村走访慰问现役军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期间,台头山镇党政主要领导与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仔细询问了其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并感谢其为国防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同时也为自己军属身份而感到光荣。(石明岳)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