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平到我市慰问驻平部队人员
2021-02-20   15时51分 浏览次数:

2月18日,承德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在新春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到平泉市慰问驻平部队有关人员。平泉市委副书记曹晋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王谆参加慰问。

刘卫平一行先后到93164部队、93741部队与河北承德航空护林站实地调研驻平部队疫情防控情况、基本设施建设、生活物资保障、雷达指挥调度、航空护林站应急救险等方面工作,认真了解驻平部队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驻平部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卫平要求,春节已过,各官兵要告别过年状态,迅速收心进入练兵备战模式,拿出更积极的姿态、更有效的行动,把心思和精力迅速投入到练兵备战轨道上来;要充分利用好现代化科技手段,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官兵训练与部队设施建设。军分区和武装部要发挥好协调职能,做好军地协调工作,积极解决好发展瓶颈和矛盾问题,保障驻平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忠实履行好保卫地方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