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暖蜂行动”关爱快递小哥
2021-02-19   09时27分 浏览次数:

2月17日,平泉团市委、邮政管理局联合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暨“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暖蜂行动”,副市长张惠荣应邀参加活动。活动中,向快递小哥赠送了由承德润华食品有限公司、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近1万元的慰问品,为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送去温暖关怀和祝福。

快递联合分拣中心负责人张民说:“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发挥‘小快递、大民生’的作用,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副市长张惠荣表示,牛年春节,快递不打烊,今年很多快递小哥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坚守岗位继续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大家传递最温暖的祝福以及最真情的思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快递小哥在今后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继续传递人间大爱,把快递行业做大做强,造福更多的百姓。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