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应急管理局加强节后企业监管工作
2021-02-19   09时30分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平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计宏伟同志带队到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年后复产复工工作进行督导。与企业安全部门负责人座谈,重点强调:

一、安全检查不放松。特别是春节期间,防止企业员工因假期导致安全意识淡薄,工作态度不认真,引发安全事故。同时为企业正常有序复产复工提出方案,并与企业探讨不同类型工种工人的管理方式,保险情况等。

二、安全回头看。对企业残存管道进行排查,做好剩余管道的收尾工作,彻底消除残存管道的安全隐患。

三、下沉到车间一线。到已经生产的车间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到正在施工的位置查看施工人员资质等,将问题与相关责任人告知,提出整改意见。

为其他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规范企业安全生产。(马兴程)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