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龙鸿热力:员工就地过年 温暖留在身边
2021-02-18   09时33分 浏览次数: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节日,但今年受疫情影响,许多人选择了在工作地就地过年。在承德龙鸿热力公司,就有这样一批员工,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为保障全市的供热服务需求而默默地奉献着。

来自辽宁省营口市的孙硕翼,是承德龙鸿热力公司生技科的技术员。眼下,正是冬季供暖期间,他每天都要负责供热仪器仪表的数据统计,来制定统计全市的供热需求。今年春节,孙硕翼放弃了返乡过年,选择坚守岗位,就地过年。

  孙硕翼说:“因为疫情原因和工作需要,我留在了公司过年,单位给我们提供了各项生活保障,特别好。”
  为了让员工家里人放心,龙鸿热公司向员工家属邮寄了新年礼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员工能安全过年、幸福过年,公司做好了全厂的消杀工作,还重新为员工提供了干净的宿舍。此外,龙鸿热力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活动室,让留厂员工在春节期间也能有丰富的业余生活。
  像孙硕翼这样,在承德龙鸿热力公司,还有许多员工也选择了留厂过年。用平凡又朴素的坚守,保障春节期间全市供热服务正常运行,让百姓过上温暖祥和的幸福年。

承德龙鸿热力公司职工王金淼说:“我不是平泉人,但平泉是我的第二故乡。值班期间我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千家万户的供暖,值好每一班岗。”

  承德龙鸿热力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悦丹说:“今年春节期间,我们公司特别针对留厂不回家的员工,采取了多种暖心措施。在春节以后,我们会根据疫情情况和工作需要,让员工错峰带薪休假,同时报销员工来回的路费,弥补员工过年期间不能返乡过年的遗憾。”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