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储能及配套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2021-12-07   14时59分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市举行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储能及配套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王贺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主席王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瑛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继安出席活动。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市发改局、平泉经济开发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贺民在致辞中说,平泉文化底蕴厚重、历史悠久,特别是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具有亲商、安商、富商的广泛共识和社会氛围,是一片承载梦想的投资热土。今年以来,我市将高质量推进项目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关键环节、重要举措、实际行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在全市上下掀起加快项目建设新高潮,以高质量的项目践行新发展理念。

王贺民强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恪守协议,工程按时开工、早日投产达效。我们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上,赵瑛楠代表我市分别签约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储能制氢项目、高效电化学循环冷却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

据了解,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储能制氢项目占地2400亩,光伏总装机容量10兆瓦,项目由32个3.125MWp组串式发电单元组成,电池组件采用多单晶535Wp电池组件,共安装约18.7万块。高效电化学循环冷却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占地30亩,主要建设厂房及其附属设施,年产高效电化学循环冷却水处理设备20套,总投资1.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 3.1亿元,年纳税0.37亿元。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