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队:人民出行有保障 骑警演练展风采
2021-12-07   14时52分 浏览次数:

为快速反应、灵活机动,体现整体联动能力,全面做好交通执勤任务,12月6日,市交警队组建骑警中队开展演练活动。活动中,骑警中队对驾驶技能展示、警卫编队实战精准打击等科目进行展示。

演练中,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行驶中站立敬礼、S弯、Z字绕桩、通向绕桩、相向绕桩、五人箭头、十人箭头、一字队形、二路队形等动作演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队伍的风采。

此次演练活动是对骑警队伍前期训练工作的集中展示,也进一步验证了疫情防控背景下交通执勤工作预案的有效性与执勤民警的战斗力与执行力。

崔海军 / 平泉镇交警中队指导员、骑警中队中队长


  “平泉交警骑警队作为展示平泉交警队伍优良作风形象的一支重要力量,不仅要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要维护交通秩序,打击交通违法行为,为平泉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演练活动结束后,骑警们结合执勤任务与交通岗亭协同配合,使护学、执勤等任务得到进一步强化、现场处置得到进一步细化、实战本领得到进一步增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