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坝镇多举措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12-06   09时31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党坝镇多措并举,进一步部署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一要加大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横幅,召开会议、发放传单、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宣传手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二要认真摸排,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农村驾驶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摸排、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工作,完善台账,对全镇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维护加固消除塌陷、损毁、路碍等隐患。

三要落实责任,提高处置能力。狠抓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建立联动机制,落实应急处置制度,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降低事故危害和社会影响。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