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坝镇扎实推进新农合收缴工作
2021-12-06   09时29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2022年度新农合收缴工作,全面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提高群众参保率,确保新农合参保路上不落下一人,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并结合实际,积极部署,扎实推进新农合收缴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扩大知晓率。通过贴单页、拉条幅、大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加强对2022年度新农合参保费用、报销比例等政策的宣传,扩大群众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保积极性。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各村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包村干部及村民组长负主要责任,将工作层层分解,层层压实,切实扛起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三是加强调度,明确奖惩。将新农合收缴工作纳入各村绩效考核,定期通报各村工作进度,对于完成任务和提前完成任务的村奖励到位,保证新农合收缴工作快速高效开展。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