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会岭到小寺沟镇、南五十家子镇督导“煤改电”工作
2021-10-27   08时19分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长何会岭到小寺沟镇、南五十家子镇督导“煤改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瑛楠,市城管局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何会岭一行先后来到小寺沟镇、南五十家子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走进居民家中查看“煤改电”设备安装、使用以及质量等情况。

何会岭强调,“煤改电”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居住环境、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有关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群众对“煤改电”政策的了解,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推进,抢抓施工进度,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最严要求完成工程任务,保障群众安全使用、温暖过冬。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