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虎沟乡零折扣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
2021-10-27   14时14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道虎沟乡生态水平,打造洁净卫生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河道卫生质量,道虎沟乡高度重视,积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制度,为河道保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打好巡河“持久战”。责令专人负责协调督导全乡巡河工作开展,对巡河工作和河务治理进行实时跟进,确保人员统筹到位、巡护责任到位、成效坚守到位。形成巡河、管河、护河的长效机制

二是积极排查,打好巡河“歼灭战”。以领导包保、明确片区的方式,落实巡河责任制度,突出垃圾集中倾倒点和治理隐蔽点等重点部位,确保死角巡护到位、垃圾清理到位,管控监护到位。

三是广泛宣传,打好巡河“保卫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网路信息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从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水质安全出发,让百姓更深刻的了解护河的重要意义,增强百姓的环境意识。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