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岭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27   11时04分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杨树岭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下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暖民心、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保民安。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镇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镇数百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消除各类安全稳定隐患。对走访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制定措施,限时整改,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镇党委把反诈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抓,压紧压实反诈骗宣传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学校、卫生院、镇直单位等实行“一包多”,广泛宣传反诈骗安全知识,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镇派出所及时对各种电信诈骗发案情况进行通报,发布反诈视频、推送反诈短信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反诈知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发生,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安全生产大于天”,我镇成立了工作专班对全镇农业生产、防汛抗旱、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