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10-13   14时06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我市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公益广告、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在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委网信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宣传活动。


李欣

府前小学学生

  “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应该正确的使用网络,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浏览不良网页信息,为身边人树立良好榜样。”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