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宁街小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爱护环境,美化校园
2021-10-13   09时38分 浏览次数:

校园是圣洁的地方,是文明的摇篮,祥宁街小学是我们共同学习的地方,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大家庭。10月11日祥宁街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以“爱护环境 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周负责升旗的是五年四班。祥宁师生共聚操场,全体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刘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教导孩子们要爱护环境,保护校园卫生。倡议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爱护校园绿化,做到不践踏绿地草坪,不攀摘树枝花朵,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

2.不乱扔废纸、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3.不在墙壁、课桌、树木上乱写、乱画、乱刻,不磨损墙壁。

4.节约能源,用水、用电一定要及时关闭,杜绝浪费现象。

5.养成主动捡拾垃圾等杂物的好习惯,勇于同破坏公物的不良现象作斗争。

五年四班李欣泽同学说: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吸取知识的沃土。作为一名讲文明的好学生,校园的一花一树一草一木,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爱护。

五四中队倡议全校队员:从不随地吐痰,不乱抛食品包装物等垃圾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棵树做起;从爱护花草、绿化环境做起。人人争做爱护校园洁净环境的天使,从我做起,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将绿色环保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

孟主任公布文明班评比结果。学校领导为获文明流动红旗班级颁发“文明班级”流动红旗,鼓励这些班级继续保持,争取在下一周中有更大的进步。

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校园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环境会更美好!让我们携手共进,爱护环境,美化校园!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