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落实商超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需求
2021-01-14   08时51分 浏览次数:

1月12日,记者走访福满家超市广场店、宽广超市等地,看到超市内蔬菜、水果、粮油、肉类等物资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福满家超市广场店店长周利说:“我们超市保证商品货源充足,民生商品米、面、油、蛋、奶等保证价格稳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为保障广大市民生活需求,市场监管部门密切关注商品供应情况及价格变动情况,及时查处违法行为。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洪常青:我们持续加大对市场价格监管,对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的经营者进行价格提醒告诫,组织执法人员对大型超市、商场的生活必需品进行价格监督、检查,对违反价格法律、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不法行为进行打击。

同时,记者发现,各超市入口处均安排专人,对进入超市的顾客进行查看健康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并引导顾客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进入超市卖场。

宽广超市平泉店负责人陈威说:“在检查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从中高风险区过来的顾客,我们会及时上报,并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同时,我们还定期对所有区域进行消毒、清理,做到无盲区无死角。”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