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工作
2021-01-14   10时34分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1月8日,平泉市行政审批局部分党员在局党组书记付占兴带领下到包保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

成立疫控领导小组。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大厅疫控组、开发小区疫控组、万馨小区疫控组、金茂尚城小区疫控组、后勤保障及信息联络组六个工作组,负责日常疫控、组织协调、人员排班及督促检查等工作。

做好小区值守工作。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我局将轮流选派人员在每天24小时开展好“双报到”工作,积极协助社区人员做好小区疫情防控监测、值守、调度、联络、台账整理等工作。

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由专人负责,统计汇总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当天外出情况和身体状况,有无石家庄市、邢台市、南宫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来平人员密切接触等疫情防控信息,要求每位干部职工如实报告,严禁谎报、瞒报、漏报,并将汇总情况按要求上报市防控办和机关工委。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和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开展防疫宣传工作,通过“一封信”“倡议书”扩大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知晓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隔离政策措施,提高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提供审批业务的网上办理,公开公布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流程,做好政策解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