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再升级 筑起最坚固防线
2021-01-14   09时43分 浏览次数:

近期,北京、辽宁、河北等多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平泉市地处河北,近邻北京、辽宁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拱卫首都安全,有效切断交通运输环节疫情传播,把病毒关在门外,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筑起最坚固的疫情防线,守卫人民的生命安全。

设卡执勤,筑起坚固防线。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在市内高速路口、国省干线重要地段设卡执勤,联合公安、卫健、农业农村等部门对出、入我市的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特别是对北京、石家庄、邢台、辽宁、黑龙江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平人员重点筛查,并设立留观室,对可疑人员采取有效的隔离措施。近日,我市温度低至零下20度,基层一线人员没有丝毫懈怠,恪尽职守,一车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凸显。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积极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加强排查,防控力量升级。执行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定期消杀等制度,交通检疫组采取专项检查、巡视巡察等方式对防疫情况进行督查,建立健全疫情监测预警工作联动机制,确保疫情监测预警能力有效提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