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土房乡政企同心共抗疫情
2021-01-12   09时32分 浏览次数:

近期由于石家庄突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且复杂。1月11日,保定瑞鸿装饰有限责任公司高泽生经理向我乡三道河检查站捐赠被褥、方便面等物资。以支持我乡疫情防控工作。

高经理说:“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乡、村干部冒着严寒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了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企业,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本轮疫情开始后,平泉市安利矿业有限公司、康露山泉水有限公司、三佳超细粉体有限公司等数家爱心企业为我乡检查站捐赠了活动板房、日常饮用水、防疫物资等。及时有力支援了我乡抗击疫情工作,

此次捐赠彰显了爱心企业的担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大疫面前更能检验凝聚力、责任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乡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河北省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我乡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