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5时38分 浏览次数:

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在假日期间利用微信群通知、学习强国等网络方式,及时安排部署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充分准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担起责任,发挥模范作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定期进行防护消杀。坚持每天用消毒液对政务大厅、办公室、卫生间、电梯等进行消毒,确保政务服务大厅空气流通、整洁卫生。严格落实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大厅入口设立体温筛查防护岗、错峰办理随办随走等要求,切实有效保护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实行日报送和零报告制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引导全体职工防控期间不串门、不聚餐、外出必戴口罩,叮嘱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加强心理疏导,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每日定时报告本人、家属身体状况。

提倡网上办理业务。利用网络和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推广网上申报、不见面审批等业务办理方式,真正实现政务服务业务“网上办”、“零跑腿”,切实减少办事群众在政务大厅的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