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举行第二届美食节开幕暨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28   09时21分 浏览次数:

9月27日,平泉市举行第二届美食节开幕暨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长曹佐金,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力,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有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树田,副市长曹静、张惠荣,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星出席活动。国家邮政局、天津市西青区、承德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市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曹静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平泉市第二届美食节暨质量月宣传活动,主要是推介平泉名吃名品,对冲疫情影响,恢复往日烟火气息。我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挥生态、文化、产业、质量等多方优势,全力扩大美食精品线上线下购销渠道,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活动中,我市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对企业产品、品牌进行推介,表彰了平泉市“十佳快递配送员”“十佳外卖配送员”,相关企业分别签订购销协议。

本届美食节以弘扬平泉饮食文化,拓宽优秀农特产品销路,推动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平泉夜经济发展总体安排,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为目标,以丰富、方便市民“双节”生活,拉动内需为宗旨,最大限度让利于消费者,以全新的方式推广平泉特色美食和农特产品。活动现场,多家摊位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特色美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品尝。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向市民集中宣传“质量第一”思想,展示质量建设成果,扩大我市名优企业和产品影响力,鼓励群众参与社会监督,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


点此下载信息图片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