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兰沟乡五家村举办“民族团结宣传月”文艺展演活动
2020-09-28   09时17分 浏览次数:

9月27日,茅兰沟乡五家村举办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月文艺展演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村民族团结、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展演现场,随着一声锣响,秧歌队员们全都热热闹闹地扭了起来,她们各个神采奕奕,踩着舞点,挥着手中的彩扇,伴随着响亮唢呐声,扭出了五家村热情淳朴的民风,也扭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我的国》、广场舞《祖国你好》《中国歌最美》、评剧《报花名》《花木兰选段》、歌曲《父老乡亲》纷纷上演。精彩的演出,获得村民阵阵掌声。

五家村党支部书记张连荣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要把五家村少数民族团结起来,共同巩固脱贫成果、发展产业,使五家村基础设施建设、人文建设等多方面有所提高,建设一个新的五家村。

活动中还穿插着民族团结宣传有奖知识问答,内容包含民族团结政策相关知识,现场村民积极参与、踊跃抢答。

五家村村民梁桂英说:“这次文艺演出很精彩,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通过知识竞赛问答让我对民族团结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